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缴费须知

作者: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各位考生大家好,欢迎报名参加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我校是经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公布的首批省属社会评价组织,可面向全省开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4-1级)、劳动关系协调师(4-1级)、劳务派遣管理员(4-1级)、职业指导师(4-1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在未收到我机构资格审核通过信息前,请勿缴费!

对于通过资格审核考生,须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认定缴费,不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将自动失去考试资格;一旦缴费成功,考生需根据认定通知要求参加认定考试;对于因考生本人原因缴费后未参加认定考试的,视为本人放弃,认定费用将不予退还。


认定收费标准


序号

级别

考试类别

收费价格(元/人)

理论

实操

综合评审

合计

1

四级

在校学生

65

120


185

社会人员

65

180


245

2

三级

在校学生

85

140


225

社会人员

85

200


285

3

二级

社会人员

105

220

250

575

4

一级

社会人员

125

240

350

715



说明:

1.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含劳务派遣管理员)、劳动关系协调师与职业指导师实行统一收费。

2.补考学员(指至少一个科目考试合格)只收取补考科目认定费用。鉴于我机构认定考试已经常态化开展,每月均安排有考试,一般要求补考考生在3个月内(从上一次参加认定考试时间起算)完成补考,特殊情况可延长至6个月,经特别批准的最长不超过12个月


个人报名考生缴费可扫描浙江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收款支付宝二维码: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