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流程

作者: 时间:2022-04-09 点击数:

(一)考生个人申报

符合认条件的考生须通过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职业能力一体化工作平台 https://zynl.rlsbt.zj.gov.cn下简称省一体化平台)报名。相关报名手续见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生网上报名指南(https://hr.zufe.edu.cn/info/1154/1276.htm)


(二)考生认定缴费

对于通过资格审核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认定缴费,不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将自动失去考试资格;一旦缴费成功,考生需根据认定通知要求参加认定考试;对于因考生本人原因缴费后未参加认定考试的,视为本人放弃,认定费用将不予退还。


(三)准考证下载

缴费成功考生,可在考前三天下载本人准考证,查看考试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等。


(四)参加认定考试

考生按准考证要求参加认定考试。如因疫情等不可控因素导致认定考试时间推迟,考生根据推迟后时间参加认定考试。


(五)考后成绩公示

参加认定考生的成绩,将在考后3周内公布,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按程序申请复核。


(六)证书制作寄发

对于认定成绩合格考生,在报省人社厅核准后,我机构将按统一规范制作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并将证书邮寄(到付)给考生本人,证书一般在考后40-60个工作日内发放成功。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