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关于3月19日(周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相关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我校定于3月19日(周日)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杭州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举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现就相关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准考证下载

请参加3月19日考试批次的各位考生即日起登录浙江省职业能力一体化工作平台(https://zynl.rlsbt.zj.gov.cn)下载准考证。

 

二、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3月19日(周日),请考生根据申报的职业(等级)参加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职业(等级)

考试时间

理论知识

操作技能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

上午8:30-10:00

上午10:30-12:30

劳动关系协调员(四级)

下午14:00-15:30

下午16:00-18:00

 

三、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为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科技实验楼E楼(唯实楼)3层

考试提醒:

1.所有考生请统一从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学校南大门进校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其他校门不对社会开放。

2. 考试期间校园不对社会车辆开放,请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选择自驾的可将车辆有序停放在学源街道路辆车非机动车道,车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四、考场安排

请考生根据本人准考证上显示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

注:1.试场编号可忽略

2.考试地址即考试教室

 

 

 

五、其他说明

1.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进校参加考试,请至少提前40-60分钟到达考点,进校后务必配合进行身份查验,服从现场考务管理。

2.参加认定的考生在上午7:30(下午13:00)之后才可以进入学校,7:45(13:15)进行人脸识别查验。

3.考试地点为科技实验楼E楼唯实楼3,从学校南大门进入前方右侧第二幢,进校后直行100米即到,沿途会有指示牌和工作人员指引。

4.考试期间考生一律不得将手机,智能手表,蓝牙耳机等带有通讯功能的设备带入考场。

考试期间,如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18969116525、18969116530

 

                              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

                                      2023年3月14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