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关于6月18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成绩查询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6-25 点击数: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浙江省社会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操作指南(试行)》等相关文件的通知,我校6月18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已经结束,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止,考生可凭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查询本人认定成绩,成绩查询链接为:https://www.wjx.cn/vm/weqrLNL.aspx#

现就相关事宜补充说明如下:

1.考生在查询时请务必选择对应的职业(工种)和等级,正确输入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切勿弄错。

2.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且理由充分的,请于2023年6月30日前在成绩查询期间可向我机构申请成绩复核,填写《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成绩复核申请表》https://www.wjx.cn/vm/OtTGcbB.aspx# 。考生可提交复核的科目仅限于操作技能和综合评审,理论知识成绩为电脑自动阅卷不予复核。

3.认定不合格考生可按规定继续参加补考,或申请重新参加认定,相关办理程序见网站通知。鉴于我机构认定考试已经常态化开展,每月均安排有考试,一般要求补考考生在3个月内(从上一次参加认定考试时间起算)完成补考。由于考试成绩公示只有7天,公示期结束后我们将不再开放成绩查询平台,请各位考生及时截屏保存成绩,如需参加补考,请根据需要补考的科目进行报名。


如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0571-87557420


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

2023年6月25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