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缴费须知

作者: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各位考生大家好,欢迎参加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我校是经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的首批省属社会评价组织,可面向全省开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4-1级)、劳动关系协调师(4-1级)、劳务派遣管理员(4-1级)、职业指导师(4-1级)、互联网营销师(5-1级)、政务服务办事员(5-3级)等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为确保您能报名成功,在收到我机构审核通过短信后,请务必仔细阅读缴费须知,严格按照收费标准并在2个工作日内缴纳相关费用,以免影响到准考证生成及参加考试


一、认定收费标准

经学校收费领导小组审批,并报省物价局备案,我校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师、劳务派遣管理员、职业指导师实行统一收费,收费标准如下:

需注意互联网营销师的收费标准另行公布,查看链接:互联网营销师-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zufe.edu.cn)

政务服务办事员的收费标准另行公布,查看链接:浙江财经大学政务服务办事员等级认定考生报名说明-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zufe.edu.cn)



请考生在缴费前确认自己的报考级别,补考考生请务必确认自己的考试科目和费用,不要多缴、少缴或错缴,否则后续退费、补缴程序非常复杂。


二、考生认定缴费

我校面向全省开展认定,考生数量较多,来源不同,缴费方式也有所不同,有培训机构统一缴费、考生个人自行缴费等多种情况。

请考生务必提前确认自己的缴费类型,按照相应类型进行缴费,并保留缴费(或延期、免费)凭证,确保认定考试报名成功。

1.培训机构统一缴费

凡参加培训机构培训考生,请务必提前与培训机构确认,如确由培训机构统一缴费的,请联系培训机构人员与我机构对接。

2.考生个人自行缴费

凡未参加培训机构培训、或参加培训但由考生本人自行缴费的,请按以下步骤缴费:

(1)扫描浙江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支付宝收款码(见下图1)


 

图1  浙江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支付宝收款码


(2)保存支付宝缴费完成页面截图作为缴费凭证(样式见下图2)。


图2  支付宝缴费完成页面截图


三、缴费说明

  我机构审核缴费时间为报名系统中资格审查结束时间后至评前公示时间,请各位考生在评前公示时间结束前登陆报名系统查询自己的缴费状态,如缴费状态为已缴费则代表缴费成功,后续可正常参加考试;如缴费状态未更新请及时联系我机构。

四、其他说明

1.考生在资格审核通过后,请务必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认定缴费,不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将失去考试资格。

2.考生申报并通过资格审核后,无故不按时缴纳认定费用放弃申报的,6个月内不再受理其认定申请。

3.在未收到我机构资格审核通过信息前,考生请不要提交缴费,否则如后续资格审核不通过,相关费用退还程序将非常复杂。

考生在办理缴费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

电话:0571-87557420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