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关于12月17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相关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我校定于1217日周日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杭州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举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现就相关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下载

请考生登录浙江省职业能力一体化工作平台https://zynl.rlsbt.zj.gov.cn/002/client/index2.jsp凭申报时的账号和密码下载本人准考证。


二、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2023年1217日周日,请考生根据申报的职业(等级)参加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三、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位于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杭州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科技实验楼E楼(唯实楼)


                           


 图1  考场路线

四、考场安排

请考生根据本人准考证上显示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

注:1.考试地址即考试教室

2.试场编号为系统自动生成,可忽略

                                图2  准考证示例

五、交通出行

1.考试当天请所有考生务必统一从学源街18号学校南大门进校,考试期间其他校门不对社会人员开放进校后沿途会有指示牌和工作人员指引

2.考试期间校园不对社会车辆开放,校外非停车区域严禁车辆违停请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尽可能绿色出行。

3.考试当天请各位考生务必携带纸质准考证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通过人脸识别查验后方可进入考场,未携带纸质准考证和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的将无法进行人脸识别查验

4.请考生至少提前40-60分钟到达考点,进校后务必配合进行身份查验,服从现场考务管理,凭准考证及身份核验章进入考场


   六、考生关怀

     1.为感谢各位考生对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考生来我校考试留下难忘的瞬间,本次考试期间浙江财经大学HR经理人俱乐部专业摄影师将为考生免费拍摄“赴考”照片,考生可扫码下载本人照片,记录下为梦想奋斗的精彩瞬间。

     2.考生可在考前、中场休息或结束后凭准考证来拍摄,因当天考生较多,请考生拍摄时间适当错开,并服从现场管理。

     3.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凡注册成为浙江财经大学HR经理人俱乐部会员(纯公益,不收取任何费用),考试结束后凭注册成功截图,可领取“考试加油包”1份,内有水果、饼干、巧克力等。

     4.考生如有行动不便、孕妇等考试期间需要特别支援的,可与我机构联系。


七、就餐及其他说明

1.参加12月17日(周日)一级二级全天考试考生,中午可到学术餐厅二楼(学校南门处)西北组团食堂(学校西门处)就餐,食堂均支持微信、支付宝付款其他考生考试结束后建议校外就餐。

                           

2.考试期间考生一律不得将手机,智能手表,蓝牙耳机等带有通讯功能的设备带入考场,否则按作弊处理。考生可带没有通讯功能的手表、闹钟等进入考场以便确认考试时间。


希望各位考生务必认真复习备考,争取顺利通过认定考试。

如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0571-87557420、18969116530



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

2023年1213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