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关于我校2024年3月政务服务办事员(五级/初级)认定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根据《浙江省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中心关于公布2023年新增省属社会评价组织职业名单的通知》(浙技评〔2023〕17号),我校成功获批政务服务办事员5-3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格。现将2024年3月政务服务办事员(五级/初级)认定工作安排如下:

一、认定职业(工种)

序号

认定日期

职业

工种

级别

1

2024年3月23日

政务服务办事员

/

五级/初级

 说明:

 1.具体认定计划如有调整,以最新通知公告为准;

 2.如该批次认定人数不足时,则认定时间将相应推迟;

 3.如遇不可抗力等特殊情况,将根据当地政策推迟认定时间。


二、考试地点

      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18号)


三、报名时间

 2024年3月4日至3月11日24:00。

符合认定条件的考生须通过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职业能力一体化工作平台(https://zynl.rlsbt.zj.gov.cn)报名,相关报名流程见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生网上报名指南:

报名咨询电话:郭老师 0571-86735200/17826853790

欢迎大家积极参加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也欢迎有合作意向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政府单位和企事业单位与我们联系。

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

2024年3月6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