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关于开展“首届在杭高校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人力资源管理类)”初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在相关高校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首届在杭高校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人力资源管理)报名已经结束,现就大赛初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前准备

初赛环节为在线知识竞赛本次在线知识竞赛内容以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出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认定国家教材(下简称“认定教材”)为参考,竞赛题型为单选题,比赛时间为30分钟。

参赛选手须自行准备参考教材进行阅读学习,赛前主办方会提供一定数量竞赛参考题目供选手进行赛前练习。

已经完成报名的参赛选手请登录大赛官方网站(https://hr.zufe.edu.cn/zyjnds/dslxt.htm)进行赛前练习(登录密码:jndj1116)。

 二、网络初赛

“首届在杭高校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人力资源管理)”初赛将于11月18-20日正式开展。竞赛平台将于11月18日0点开启,11月2024点关闭竞赛平台网址链接https://www.wjx.cn/vm/QYmNKvn.aspx# 。

在此期间,已经完成报名的参赛选手可凭借“本人姓名+报名手机号”登录竞赛平台进行网上答题,参赛选手需在30分钟内完成答题,答题提交后会得到本人的竞赛成绩。

初赛中总题量为300道选择题,选手可以只对自己有把握的题目进行回答,没有把握或把握不大的题目直接跳过,但须完成至少50题的题量。

选手答题正确率在60%以上的,每答对1题计1分并进行累计,答错题不扣分;选手答题正确率在30-60%之间的,每答对1题计1分,每答错1题扣1分,得分项和扣分项累计后得到选手比赛成绩。此处的正确率以参赛选手答题总数为分母,正确题数为分子计算。

选手答题量不足50题的;或答题正确率在30%以下的,视为纯随机作答,不计算成绩的;均不颁发参赛证书,不计入参赛学生基数。

比赛期间选手可以登录不超过三次网上平台参赛,考题系统随机生成,比赛成绩取三次答题中的最高分。

三、成绩公布

各院校比赛成绩前15%的参赛选手名单将于11月23日前在“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hr.zufe.edu.cn)”进行公示公示期无异议的,将获得一次免费参加浙江财经大学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机会。

本次大赛的题目来自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已考试题,鼓励获奖选手和有意向同学继续报名参加我校12月17-18日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我校将安排老师免费进行考前辅导,通过选手将获得我校颁发国家认可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四、其他说明

1.参赛选手仅限满足报名资格且在比赛官方网站上提交报名信息的在杭高校大学生,非以上选手参赛成绩无效。

2.参赛选手务必按期参加比赛,逾期未参赛的视为放弃比赛资格。

3.初赛阶段须参赛者本人独立完成,不得使用他人信息冒名“占位”,不得由他人代答,不得联合作弊等上述行为一经查实,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及获奖资格;情节严重的,将抄送所在院校,并给予相关处分。

4.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存在以下情形的,竞赛成绩将作为无效成绩,从所在院校的报名选手基数中剔除:

1)初赛中答题数不足50题的

2)答题正确率在30%以下被判定随机作答的。

请参赛同学务必认真学习、加强赛前训练和准备,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如有疑问,请与大赛组委会联系,电话: 0571-87557420

 

      

“首届在杭高校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人力资源管理)”组委会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11月16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