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我校承担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题库开发顺利通过中期评审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9月24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题库中期评审会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北京、浙江两个会场进行。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命题处苏秀东副处长,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副主任、副研究员田大洲,浙江省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长春、副主任谢吟,题库评审专家、题库开发专家等20余人参加会议,刘长春主任主持会议。我校吴道友教授团队承担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和二级(技能)题库顺利通过了中期评审。

评审会上,吴道友教授汇报了我校国家题库的开发情况。我校自2021年5月承担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国家题库开发任务后,学校高度重视,迅速组建了由人力资源管理系资深一线老师和校外专家组成的题库开发专家组,明确任务分工,制定详细计划,深入开展调研论证。整个开发过程严格按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和国家题库开发技术规程等要求进行,并落实保密措施,确保按要求高质量完成题库开发工作。经过由校内校外专家组成的开发团队一年多的编写和互审,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了题库初稿的开发。本次中期评审会,是专家组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题库开发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

吴道友教授汇报我校国家题库的开发工作

在中期评审中,评审专家对我校承担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题库开发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开发团队秉持专业、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题库体现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特点,知识点覆盖面广,符合题库开发要求,一致通过了对我校承担国家题库的中期评审,并为题库后续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苏秀东处长表示,本次国家题库开发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开发团队相关专家充分发挥了攻坚克难的浙江精神,值得点赞。

刘长春主任主持国家题库中期评审会议

本次中期评审会的顺利通过,既是对我校前阶段题库开发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为我校以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奠定了坚实基础。我校将继续发挥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专业优势,深入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主动作为,努力打造这一领域的知名品牌。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