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合作培训机构座谈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9月23日上午,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合作培训机构座谈交流会在文华校区举行,省内二十余家与我校开展合作的培训机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会。

 

中心执行主任吴道友教授首先对各培训机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培训机构对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就我校的基本情况、目前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开展情况及9-12月份认定计划安排等给参会人员做了介绍。吴道友主任对各培训机构开展培训服务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培训机构扎实开展培训服务、不断提升培训质量、切实提升考生职业技能水平,让考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帮助考生以考促学、持证上岗,实现职业发展的新跨越。

 

会上,各培训机构负责人对我校职业技能认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流程清晰、专业规范、组织有序、服务周到;并认为随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普及,培训机构需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做专做深,发挥好认定机构与考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强化与考生的沟通与管理。各培训机构还就目前培训认定情况、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未来发展规划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本次座谈交流会增进了我校与各培训机构间的了解,增加了共同推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共识,双方将共同努力、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提升我省人力资源从业者的能力与水平。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