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省人社厅新职业社会评价组织遴选考察组来我校现场考察

作者: 时间:2022-12-16 点击数:

近日,省人社厅新职业社会评价组织遴选考察组来我校进行现场考察。考察组由省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中心竞赛管理科卜肖杭科长带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进才,社会合作办公室、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和创业学院相关领导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工商学院首先对我校获批首批省属社会评价组织以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开展进行了汇报,然后结合我校专业特色进行了新职业的申报汇报,从我校专业优势、人员配置、场地设备、管理制度、题库开发、培训情况等进行了多维度展示。创业学院结合我校第二课堂课程设置、校友资源等介绍了我校在网络创业、电商直播等方面的培训开展情况。

考察组对我校本次新职业社会评价组织的申报材料进行了仔细检查审核,并到我校经管实验中心和融媒体中心进行了现场考察。

考察组对我校获批省属首批社评组织以来所开展的认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校认定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相关标准执行,重研究、重执行、重口碑,在社会上已经具有良好的声誉,对我校新职业的申报也寄予厚望,希望学校深入挖掘自身优势,为我省技能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