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加强沟通交流 提升考务服务能力

作者: 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认定中心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之间的交流,促进认定工作有序发展,近期认定中心工作人员走访调研杭州守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并发放认定合格人员证书。


 

走进杭州守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认定中心老师。在座谈会上,中心老师对杭州守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对我机构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联系,深入交流。


 

春招在即,双方都在生源问题展开讨论。目前个别考生寄予厚望在“速成班”上,希望以最快的方式拿到证书。中心老师倡导职业技能认定的关键在于学知识、长本领、拿证书、促就业,学知识始终放在首位。以考促学,扎实提升考生专业技能,以真本事扩宽就业道路。培训学校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关注考生知识形成的过程,完善培训内容,扎实提高培训质量,让考生在学习中切实提高专业知识技能,能够真正学有所用,实现职业新发展。

 

最后培训学校对认定中心提供的专业的咨询服务、热情的服务态度、责任感强的工作人员给予高度认可。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