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以人为本 实现精准高效服务

作者: 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技能是立身之本,人才是创新源泉。为了进一步了解培训机构教学环境及考生情况,近期认定中心老师走访杭州创思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实地参观教学场地,并发放认定合格人员证书。

 

 

 

杭州创思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川思控股旗下一家依托本体坚实的管理体系和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平台,面向社会开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机构。培训学校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中心工作人员,高总代表学校简单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项目开展情况。创思坚持让每个学员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再赴考场,获得证书后能够在职场真正学以致用。随着培训和教学日趋成熟,已有一批考生通过认定。


 

 

最后创思对我校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表示了充分认可,认为我校始终将考生放在首位,从考生报名、考务组织、证书核发等每一环节都极具人性化。我校认定中心配备专人专项服务热线电话与服务专员,第一时间一一解答问题,并有专业考务人员负责考场秩序,为考生暖心服务。每月一考,两周出成绩的办事效率让学校和考生都很放心。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