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搭平台 促交流 共发展---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召开2023年合作培训机构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为全力做好我校2023年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不断提升认定服务质量,为各培训机构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近期认定中心在我校文华校区召开2023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合作培训机构交流会,交流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举行,30多家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认定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对2022年认定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然后针对2023年认定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2023年度我校计划每月开展一次考试,争取做到当日申报当日完成审核,两周内完成阅卷评分,一个月内完成证书发放,最大化提升认定工作效率。


 


在交流会上,文晖培训学校邬校长、东华专修学校叶校长、清大培源培训学校葛校长等机构负责人对如何提升培训质量做了经验分享。大家一致认为服务+专业度+用心做好培训,创新线上线下结合的灵活授课模式,以视频形式在线讲解习题,在办学模式、师生交流、师资培训等各个环节确保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服务,让考生真正学以致用才能推动办学可持续发展。


互动环节中,大家针对教学模式、课程设置和认定流程等多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只有各个培训机构之间更好地整合培训资源,增强培训实效,才能拓宽技能人才成长通道。


     


本次交流会通过业务辅导、机构经验介绍、线上线下同步答疑等多种形式举行,大家一致认为监管机构、认定机构、培训机构、考生四者为利益共同体,考生认真学习,学知识、长本领;培训机构认真开展培训,授人以渔;认定机构依规开展认定工作,规范有序;监管机构依法依规进行监管,确保认定质量。只有四者各尽其责,共同肩负使命,才能推动认定工作更专业、更规范、更高效发展。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