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我校3月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319日,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认定的职业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和劳动关系协调员,来自企事业单位的相关从业者和高校学生参加了本次认定考试。

 

为扎实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我校在考前一周召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专题会议,明确各部门和考务人员的岗位职责。在考试前期,严格按照省人社厅《浙江省社会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操作指南(施行)》相关要求设置考场、安排考评人员、监考员和督导人员,确保考务顺利展开。考生进入考场后,需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查验身份信息,相比起工作人员查证,人脸识别系统不仅方便快捷,让考生有充裕的时间进入考场平稳情绪,备战考试,而且防止了替考作弊行为的发生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在全体工作人员和考生的共同努力下,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考试结束后,我校将组织教师开展阅卷评分,做好成绩核定公示等后续工作,为认定合格考生发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今后,我校将继续完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流程,加强考核认定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评价水平高质量打造浙派工匠金名片,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行动计划,帮助更多从业人员成长成才。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