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浙江外国语学院培训学院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411日上午,浙江外国语学院培训学院张木荣副院长一行四人来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调研交流,认定中心执行主任吴道友老师等参加交流活动。



吴道友老师代表认定中心对张木荣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开展情况。自2022年我校获批省属首批社会评价组织以来,本着“学知识、长本领、拿证书、促就业”的服务宗旨,共开展4次认定考试。在认定过程中,学校严把考生资格审核关、严把认定试卷质量关、严把认定考试监考关、严把阅卷评分质量关、严把证书核发审核关、不断提升认定工作水平和质量,得到省人社厅和广大考生的认可。



在交流会中,张木荣副院长对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作为2023年新获批的社会评价组织,希望通过学习了解我校在认定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帮助浙江外国语学院尽快建立符合自身特点的技能认定体系,面向社会提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服务。

双方还就当前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存在的困难、后续深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