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我校聘任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王重鸣为认定中心首席专家

作者: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近日,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首席专家王重鸣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聘任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建明教授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进才教授为王重鸣教授颁发聘书。

副校长董进才教授为王重鸣教授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王重鸣教授为学校师生作了《经理人资质评价与能力开发策略》的主题报告。王重鸣教授是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浙江省特级专家、浙江省行为科学学会理事长、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国内外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著名专家,在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等领域具有深厚的研究。

王重鸣教授作主题报告


本次首席专家的聘任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水平和质量,促进我校人力资源专业学科发展、发挥人力资源专业研究领域内专家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我校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能力和水平,为社会提供更加专业权威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服务。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