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嘉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68日上午,嘉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维佳一行四人来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交流调研,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认定中心执行主任吴道友教授等参加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对吴维佳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开展情况,重点就认定的制度设计、认定流程、质量管理等进行详细说明。自2022年我校获批省属首批社会评价组织以来,积极发挥高校专业优势和社会培训评价组织效能,落实社评组织工作职责,认定工作开展逐步规范化、制度化、常规化,得到省人社厅和广大考生的认可。

 

 

 

交流会中,吴维佳副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真诚分享表示感谢,对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双方围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现状、评价体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合作,整合资源,实现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流程标准化,从而推动技能人才内涵式发展。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