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关于11月6日(周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相关考试安排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关于11月6日(周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相关考试安排通知

我校定于11月6日(周日)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杭州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举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现就相关考试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11月6日全天

上午8:30-10:00 理论知识    10:30-12:30  操作技能

下午14:00-15:30理论知识    16:00-18:00  操作技能

请考生根据准考证通知(原9月25日考生根据短信通知)时间参加,请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接受疫情防控及相关考前检查。

二、考试地点

     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科技实验楼E楼、F楼(杭州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请考生根据准考证通知(原9月25日考生根据短信通知)地点参加。

     所有考生请统一从学源街18号学校南大门进校参加考试,疫情防控期间其他校门不对社会开放。

    考试期间校园不对社会车辆开放,请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选择自驾的可将车辆有序停放在学源街道路辆车非机动车道,车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三、考场安排

原定9月25日考试考生因疫情原因延期至11月6日上午考试,因准考证系统已生成,均凭原准考证参加考试,不再换发新准考证;劳动关系协调员四级原准考证显示下午考试的也均安排到上午。原9月25日考试考生新考试时间均为11月6日(周日)上午。

其他考生均按照准考证显示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具体如下:

考试日期

考场安排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6日上午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

9月、10月批次)

E楼第1-7考场)

 

劳动关系协调员四级

9月批次)

F楼第8-10考场)

8:30-10:00

理论知识

10:30-12:30

操作技能

11月6日下午

 

劳动关系协调员四级

10月批次)

E楼第1-7考场)

F楼第8-10考场)

14:00-15:30

理论知识

16:00-18:00

操作技能

 

四、考生对应考场

    考生根据本人准考证号到对应考场参加考试,考生准考证号对应考场如下:

 

 


 

 

 

五、其他说明

1.根据我省疫情防控规定,考生考前务必提交《健康申报承诺书》,健康申报承诺书网址为:https://www.wjx.cn/vm/wjFAiGw.aspx#

2.考生进校务必服从疫情防控要求,进校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7天内有省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还需提供考前三天三检核酸阴性证明。

3.考试地点科技实验楼E楼、F楼位于学校南大门前方右侧第二幢,进校后直行100米即到,沿途会有指示牌和工作人员指引。

考试期间,如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18969116525、18969116530

 

                               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

                                       2022年11月2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