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成绩复核申请表

作者: 时间:2023-09-22 点击数:

考生你好,欢迎参加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如对认定结果有异议,可在认定结果公示期间向我机构申请复核,申请复核请填写《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成绩复核申请表》,现就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阅卷过程组织

1.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印发的《浙江省社会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操作指南(实行)》浙人社办函〔2022〕4 号的要求,阅卷过程全程录音录像。

2.阅卷人员由经过专业训练且具备相应资质的人员担任,阅卷前评阅人员要对题项的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进行试评,确保不同阅卷认定评分中的宽严尺度一致后再开始正式阅卷。

3.试卷评阅采取“双随机”方式、流水线作业,每位阅卷人员只负责对于题项的评分,阅卷结束后,安排专人对成绩评定宽严程度进行复核,确认无误后进行计算机登分。


二、申请复核范围

1.成绩复核仅针对答卷是否存在漏评、错统等异常情况,评分宽严不属于复核范围。考生答卷按照上级及学校相关要求管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2.考生可提交复核的科目仅限于操作技能和综合评审(一级和二级),理论知识成绩由电脑自动阅卷记分,不予复核。


三、复核申请时间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复核申请,超过期限的,我机构将不予受理。


四、复核结果发布

1.经过复核确认,有漏评、错统等异常情况需重新核定的答卷,我机构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相关程序予以更正;

2.成绩复核结果将以短信的方式通知考生本人,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3.每位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核,经我机构复核确认成绩无误的考生不得申请二次复核。


五、其他说明

我机构补考考生和新考考生采取同一套试卷考试,不单独命题,阅卷也集中统一进行,不区分补考和新考。我机构考生数量较多,个别考生出现补考科目成绩和新考时成绩一样的情况纯属偶然,也很有可能,希望考生认真学习,充分准备,争取一次性顺利通过考试。


如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0571-87557420。



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

2023年9月22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