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关于适当降低“你晒证书,我送话费”活动点赞数和点评数要求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9-25 点击数:

“你晒证书,我送话费”----分享你取得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证书的荣耀时刻活动发布以来,受到广大考生的积极参加,但有不少考生反映活动点赞数和点评数要求较高,比较难达到“3、微信朋友圈累计集赞数达50个以上,并且评论条数5条以上”此条参与规则要求。

为鼓励更多考生积极参与本活动,现将本活动要求的点赞数由原来的“50个以上”调整为“20个及以上”,点评数由原来的“5条以上”调整为“2条及以上”,其他规则保持不变。

特此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

2023年9月25日





修订后活动通知如下:

“你晒证书,我送话费”------分享你取得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证书的荣耀时刻

为积极响应浙江省委人才办、省人社厅等12部门联合印发的《高质量打造“浙派工匠”金名片 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行动计划(2022—2025年)》,鼓励人力资源从业人员不断提升职业技能,取得国家认可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建设高技能人才队伍,现针对2022年6月以来参加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并取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推出“你晒证书,我送话费”活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1.2022年6月以来参加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并取得证书的考生;

2.具体包括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务派遣管理员)、互联网营销师职业(工种)。

二、参与规则

1.在你的微信朋友圈上晒出你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封面+内页),并配发若干取证后的感言;

2.感言可以是分享拿到证书的喜悦(例如,“终于等到你!”“九月份的第一个证书!”),或获取证书对今后工作或学习的帮助(例如,我觉得对于我们人力相关从业者来说,持证上岗是很有必要的;我们要把握机会,将证书考出来,今后都能受益!);

3.微信朋友圈累计集赞数达20个及以上,并且评论条数2条及以上;

4.将朋友圈点赞数量截图,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截图及考生相关信息。

(扫码填写相关信息)

PS:晒证书图片须包含姓名,但别忘了隐去身份信息哦!

三、活动奖励

1.本次活动奖励名额限300人,每人奖励话费20元,自活动发布之日起,按照主办方收到提交信息的先后顺序为准,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2.在收到考生提交信息后,经审核确认符合活动要求的,话费将在5个工作日内直接充值到考生手机号;

3.每位考生限至多参加一次本活动话费赠送,不得多次重复提交相同内容;

4.对于提交朋友圈截图图片不清晰,或存在取证后感言过于简单,“正能量”不足等情况的,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奖励资格。

活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与主办方联系:0571-87557420 / 18969906271 洪老师。


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2023年9月25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