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关于举办面向“山区26县”的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提升研修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中心(浙江省继续教育院)《关于公布2022年浙江省高技能人才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浙技评〔2022〕22号),我校《面向“山区26县”的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提升研修班》获批2022年浙江省高技能人才研修项目,现将研修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管理

本次高技能人才研修活动由浙江省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中心(浙江省继续教育院)主办,由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

研修时间和地点

本次研修主要采取线上课程讲授与线下集中研修相结合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研修时间:2022年11月19日上午9:00-下午4:30

线上讲授:腾讯会议或钉钉平台,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三、研修内容

研修内容分劳动关系协调员基础知识和实务技能两个部分:

基础知识部分

第一章 职业道德

第二章 劳动保障法律体系

第三章 劳动关系基础理论

第四章 人力资源管理概论

第五章 劳动经济学基础知识

第六章 其他基础知识

(二)实务技能部分

第一章 劳动标准管理

第二章 劳动合同管理

第三章 集体协商与集体合同管理

第四章 劳动规章制度管理

第五章 企业民主管理

第六章 劳动争议处理

四、研修形式

研修班邀请专家学者,采取主题报告、云参访、研讨等方式

五、研修对象

“山区26县”劳动关系协调员来自非“山区26县”的劳动关系协调人员有意向的也可报名参加。

劳动关系协调员指从事宣传和监督劳动保障法律实施、管理劳动合同、参与集体协商、促进劳资沟通、预防与处理劳动争议等协调劳动关系的专业工作人员。

六、研修费用

来自“山区26县”从事劳动关系协调工作人员均可免费参加,培训班限招50人,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来自非“山区26县”的劳动关系协调人员需缴纳699元/人研修非常方可参加。

、其他事项

1.报名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117日(星期),报名人员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经审核确认后可参加本期研修班研修


2.考核要求根据高研班期间学员到课率、学习情况等进行评估,经评估合格后,由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员颁发《高技能人才研修结业证书》。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0571-87557420、18969116525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11月13日

 

 










研修班师资(部分)

1.吴道友,男,博士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担任浙江财经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副所长。长期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方面研究熟悉劳动关系管理中常见疑难问题的处理。

2.王唯梁,男,博士,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助理教授长期从事劳动仲裁、劳动争议处理等研究工作,对各地劳动地方法规有深入的了解,熟悉劳动关系管理中常见疑难问题处理,擅长系统提升企业管理者运用劳动法律防范法律风险的实际操作能力。

3.马羚女、海南大学法律硕士,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律师。长期专注于民商事诉讼劳动争议处理,精通劳动法律法规,熟悉劳动仲裁、诉讼程序多次参与各类民商事诉讼与仲裁案件,在诉讼仲裁领域及劳动法方面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