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关于4月16日(周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相关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我校定于4月16日(周日)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杭州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举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现就相关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准考证下载

请考生登录浙江省职业能力一体化工作平台https://zynl.rlsbt.zj.gov.cn/002/client/index2.jsp)下载准考证。

 

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4月16日(周日),请考生根据申报的职业(等级)和准考证上显示的时间及要求参加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职业(等级)

考试时间

理论知识

操作技能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

上午8:30-10:00

上午10:30-12:30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

下午13:30-15:00

下午15:30-17:30

劳动关系协调员(四级)

下午13:30-15:00

下午15:30-17:30

 

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为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科技实验楼E楼(唯实楼)4层

注意:4月15-16日,我校有“三位一体”招生面试,有大量考生及家长来校,请所有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考生务必统一从学源街校园东门百度地图南1门进校参加考试,其他校门不对本次考试考生开放

考试期间校园不对认定考生车辆开放,请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如选择自驾请务必将车辆有序停放在学源街非机动车道,车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四、考场安排

请考生根据本人准考证上显示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

注:1.试场编号可忽略

2.考试地址即考试教室

 

 

 

五、其他说明

1.考试当日请各位考生务必携带纸质准考证和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通过人脸识别查验后方可进入考场,未携带纸质准考证和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将无法进行人脸识别查验。

2.请考生至少提前40-60分钟到达考点,进校后务必配合进行身份查验,服从现场考务管理。

3.考试地点为科技实验楼E楼唯实楼4层,从学源街校园东门(百度地图南1门)进校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如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18969116525、18969116530

 

                              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

                                      2023年4月12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