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关于给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人力专业本科生全额报销认定费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为鼓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提升职业技能,考取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更好地就业创业,对于在2023年8月31日前参加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通过并取得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证书的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认定中心将全额报销认定费用(185元)。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2023年8月31日前参加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通过并取得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证书的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

二、活动要求

1.申请同学须提交一篇不少于350字的认定考试心得体会,内容包含但不限于考证目的、备考过程、考后体会等,并附本人近期生活照一张;心得体会内容要求真实生动,拒绝编造抄袭。

2.我中心将择优选择部分心得体会,在“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官网”(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zufe.edu.cn))和“浙财大技能等级认定”公众号进行展示,并推荐到浙财商学公众号发表。

3.符合条件同学,请将本人证书照片、心得体会、及本人手机号、支付宝账号信息打包,以“本人姓名+申请报销”命名,邮箱发送到hr@zufe.edu.cn邮箱。

4.我中心会对同学们的申请材料及心得体会进行审核,对于符合要求的,认定费用将在7个工作日内打到同学们的支付宝账号,届时请注意查收。

  三、其他说明

为帮助同学们系统学习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更好地通过认定考试,我机构已面向全省在校大学生举办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免费考前培训班(https://hr.zufe.edu.cn/info/1160/1429.htm),欢迎其他符合条件同学报名参加。

有关认定及培训相关事宜详见认定中心官网(https://hr.zufe.edu.cn),如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0571-87557420   18969906271(微信同号)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

2023年5月11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