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浙江财经大学HR经理人俱乐部关于举办“HR的职业生涯规划(彩虹图解析)”线上沙龙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1-26 点击数:

为构建HR经理人交流和成长平台,推动HR从业者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的提升,浙江财经大学HR经理人俱乐部将于2024年1月28日开展“HR职业指导(彩虹图解析)”线上沙龙活动,诚邀各位俱乐部会员参加,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沙龙背景

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一部分是帮助别人做好职业规划,为企业更好地保留人才。HR们在帮别人规划的时候,自己也要做好规划,这样才具有指导别人的价值,并能延伸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轨迹。

本次沙龙将基于彩虹图解析理论,为HR管理者指明了职业发展的方向,并详细说明了进行职业规划的具体步骤。


二、沙龙主题

HR的职业生涯规划(彩虹图解析)


三、主讲嘉宾

黄会  职业培训讲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劳动关系协调师一级、


四、沙龙时间

时间:2024年1月28日 19:30-20:30


五、参加方式 

腾讯线上会议(会议号849 684 002)

   


六、参加对象

浙江财经大学HR经理人俱乐部及各分俱乐部会员。


七、其他说明

本次沙龙活动纯公益、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程老师    手机(微信同号):18969906271


浙江财经大学HR经理人俱乐部秘书处

2024年1月26日



分享嘉宾简介:

黄会   浙江财经大学HR经理人俱乐部副秘书长职业培训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劳动关系协调师一级。

长期从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师、职业指导师等相关职业技能培训,受邀为省内外100余家企事业单位开展企业战略设计、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赋能等培训,收到学员和委托单位的广泛好评。


分享内容:

1、HR如何借助彩虹图开展职业生涯规划

2、HR如何赋能他人的职业生涯规划

3、HR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实现人生破局

4、HR如何找到职场幸福力

...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