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持证上岗
实现职业发展新跨越

关于为首届在杭高校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同学举办免费考前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帮助首届在杭高校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人力资源管理)参赛同学系统学习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知识,熟练掌握相关职业技能,参加企业人力资源师四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取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应同学要求,现面向大赛参赛同学举办免费考前培训班,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介绍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由人社部门(含其他部委)备案的评价机构依据职业技能标准或评价规范,结合实际确定评价内容和评价方式,综合运用理论知识考试、技能操作考核、工作业绩评审、过程考核、竞赛选拔等多种评价方式,对劳动者(含准备就业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进行科学规范客观公正评价,对合格者授予相应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证书可在“技能人才评价工作http://www.osta.org.cn/)全国联网查询,纳入省人社厅人才统计范围,落实相关政策待遇。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指从事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工作的管理人员。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被誉为“含金量最高、发展势头最好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全国职业技能认定人数最多的职业之一。


二、培训内容

职业道德、基础知识人力资源管理六大模块三大部分

1.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勤劳节俭、遵纪守法、团结互助、开拓创新。 

2.基础知识:劳动经济学、劳动法、现代企业管理、管理心理与组织行为、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

3.人力资源管理六大模块:人力资源管理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


三、培训课表

2023年4-5月,每周末安排一次课程,共计7次课,详见附件课表。


四、认定考试

培训结束后,参加20235浙江财经大学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五、报名条件

培训班学员须均符合以下条件:

1.已参加首届在杭高校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人力资源管理类) ,以取得参赛证书为准(须提供参赛证书或获奖证书)。

2.已经成功报名浙江财经大学5月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须上传报名成功截图。


六、报名流程

(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报名

1.符合条件同学请先登录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职业能力一体化工作平台https://zynl.rlsbt.zj.gov.cn),报名参加浙江财经大学5月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见下图)。

2.请按照报名流程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提供相关资料,如果疑问,请查看报名流程说明链接:https://hr.zufe.edu.cn/info/1154/1276.htm

3.认定报名缴费环节,已获我校免费认定名额同学(相关同学名单见链接https://hr.zufe.edu.cn/info/1205/1327.htm),可直接忽略相关缴费信息,其他同学请按照要求及时缴费。

4.报名成功同学请按下列样式截图保存。

(1)免费名额的同学请保存报名审核通过短信截图如下:

(2)需缴费的同学请保存支付宝缴费成功截图如下:

(二)免费考前培训班报名

1.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报名成功且符合免费考前培训班要求同学可报名参加培训。

2.报名前请准备好参赛证书(或获奖证书)及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报名成功截图,按要求上传。

3.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或者链接https://www.wjx.cn/vm/wvvNIfE.aspx#  ),填写免费考前培训班报名表。

(扫码填写培训班报名表)

4.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31日前,培训班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七、其他说明

1.本培训班为免费考前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培训教材及资料请同学们按要求自行准备。

2.为帮助同学们详细了解培训班有关安排,并方便后续培训班沟通,我们为各高校建立培训班微信群,请同学扫码。

3.参加培训班学员培训期间须严格遵守培训班相关管理规定,无特殊情况不得迟到、早退、旷课,如需请假需提前联系培训班助教老师。

4.培训班授课方式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浙江财经大学在校生要求参加现场面授(具体面授地点另行通知),其他院校学生参加网络授课(网络授课参加方式另行通知)。

5.本期免费考前培训班专为本次大赛参赛同学举办,请符合条件同学务必参加,后续将不再举办。非大赛参赛同学原则上不接受报名。


八、报名咨询              

陈老师:0571-87557420   18969116525(微信同号)


首届在杭高校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人力资源管理类)组委会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年3月2日

 

 

 

附件:

                   

1、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培训课表(具体课表将另行通知)


2.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样式


3.培训教材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财经大学版权所有